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喜欢秋天

2019-07-31 15:28:00

1关于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在一年的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秋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是个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们在春天撒下的种子,在秋天得到丰收。

秋天的菜园真美丽。一个个绿绿的豆荚先生摇着自己的“铃铛”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又可爱又白嫩的大白菜张开臂膀好像在欢迎人们说:“我成熟了,把我带回家吧!”西红柿涨红了脸,迎风点着头,像是在对着人们微笑;小小的辣椒红得像火一样,菜园变得五颜六色,让我好喜欢。

看完了菜园,转过身望去时金黄金黄的稻田,这时我想起了农民伯伯的辛苦。他们先是播种,再插秧,然后又除草又施肥,才让禾苗长出这么沉甸甸的稻谷。我喜欢这丰收的季节,更敬佩农民伯伯们的辛劳。

秋天的枫叶红了,我去爬天平山,两旁的枫树火红火红的,我不由得朗诵起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阵阵秋风吹来,树叶落了下,犹如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我走在落叶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好像在演奏一首优美的曲子。秋天的天平山也很美

我真的好喜欢秋天啊,你一定也很喜欢吧?

2关于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一年四季当中,有人喜欢多姿多彩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它也许没有春的娇嫩,没有春天中翩然飞舞的蝴蝶;没有夏的活力,没有夏天中叮咚流淌的泉水;没有冬的无暇,没有冬天中纯白的雪花,但它有的,是淡淡绽放的秋的华美。

秋天是丰收之美,虽然在山上已有落叶,但整个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秋姑娘来到田野,秋姑娘先向稻谷伯伯打了个招呼,然后第一个把稻谷伯伯变成金黄色。苹果妹妹,梨子弟弟都羡慕极了,非要秋姑娘也给它们画一下妆。秋姑娘就用手一甩,呀!苹果妹妹一下子害了羞,小脸变成了红色。“扑哧”可把旁边的石榴大嫂给急坏了。秋姑娘见了,就用法杖一点,石榴大婶就高兴地裂开了嘴。

秋天,也是风的世界,雨的天堂。秋日的早晨,微风丝丝的歌着唱。送来了珍珠般的露珠。送来了秋日的凉爽,吸取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雪白的云雾,擦去了酷暑的残迹。雨是最寻常的,细如牛毛,密密的斜织着,有如花针,闪闪发亮。“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说得多好呀。秋雨来临之前,总是先有秋风的征兆。秋雨落在地面上,毫无半点声响。秋雨是和谐的,它带走了夏日长久的干旱,送来了期待已久的湿润清凉。

秋天就像是一首诗。秋高气爽,看着那树叶儿让人浮想联翩。那五彩缤纷的叶儿在空中尽情飞舞着,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绿的,半红半绿的。缓缓的,慢慢的落下,是留恋枝头吗?不!不是,那是叶儿投入大地母亲怀抱时的快乐,是向大地母亲表示着的赤子之心。真可谓——“树高千丈,叶落归根”啊!一首诗中写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落叶经历了严冬的磨难与春的更新。变成了泥土,树叶飘飘,秋雨潇潇,好美丽的风景啊!落叶带走了我对秋的思念。啊!秋天就像一首梦幻般的诗,让我无比眷恋……

看吧!秋天就是很美对不对?在我心里,秋是个值得我们赞美的季节。它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带给我们更多的喜悦!

3关于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我喜欢秋天!因为当秋天来临时,秋风瑟瑟,走在静谧的山路上,秋风卷着树叶清新的气息,这种感觉总让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秋天!当我们早早的起床准备去上学时,秋风总能提醒我们,该添衣裳了,在我套上外套时,我总会在心里,默默地,感谢着秋天,感谢着秋风……

我喜欢秋天!因为每当秋雨来临时,空气都会变得格外清新,让人联想起家乡田园时那种清新、不含一点杂质的美好。当秋雨不再滴落的时候,花草树木都换上了新装,小草换上了绿衣裳,绿得耀眼、绿得透明。那清新的绿,仿佛在流动,流进我的眼睛,流进我的心胸……

我喜欢秋天!它是多么的美好啊!秋天提醒着人们稻谷该成熟了!秋风硕爽,人们带着丰收的喜悦满载而归。秋天多么美好呀!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多么无私!因为秋天的到来,使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后慢慢的,慢慢的,飘落在了地上。虽然秋天让树叶飘落了,但它是为了大树的成长!树叶落在地上,会变成腐殖质,腐殖质能像肥料一样滋养大树,使大树变的更加粗壮,更加挺拔!让大树为我们抵御风沙。

就在秋天要过去,冬天要来临时,秋天总不忘和我们招手示意,在我们与秋天离别的那一天,秋天下了最后一场秋雨!滋润了最后一片土地!秋天让我们目睹了它最后的一次清新!

秋天的无私,秋天的美好,使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觉,有点苦涩,但又不同于平常的苦涩,是有点清新,有点甜蜜的苦涩……。

我在歌颂这秋天,我在怀念这秋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