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看鸟去想象作文

2019-08-01 11:09:11

大家好!我是2170年的一只可怜的小鸟,这几年来人们一直不停地砍伐树木。毁灭我们的家园。导致现在整个家族就剩我一人了。

一天,砍伐工人又来了,把我好不容易找来的家,也就是大树,又一次的捣毁了。我只能奄奄一息的重新开始寻找我的新家。

我望见身下到处都是高楼大厦、砍伐后留下的树桩,光秃秃的没有一根树枝。正当我对自己已经没有生的希望的时候,忽然,眼前一亮,前面有一棵枯树,我高兴极了,急忙拍打翅膀快速地飞到这“难得一见”枯树的树枝上,我太累了,得好好休息一下。“鸟!鸟!”。“这就是鸟啊,我怎么从来也没见过呀!”一阵阵喧哗赶走了我的梦境,我只得朦胧的睁开双眼,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无数个人的眼睛齐刷刷的盯着我。我环顾了四周:我发现,我似乎成了大明星,身边围着许多人,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有沉着的中年人当然也有呀呀学语的婴儿。哦!还有拿着照相机“乱拍”的记者啊~这时,一位长者意犹未尽地说:“想当初,鸟儿在树上飞来飞去,他们生活的自由自在,唉!现在可就只剩这一只了,我要跟环保局的人联系让他们不要再乱砍伐树木了!”“哦!这就是鸟啊,”一个戴着红领巾的小姑娘说,“真的跟百科全书上的一模一样啊!”“鸟——鸟”一个婴儿断断续续地说。他们真的很激动能看到了这只濒临灭绝的生物。

是啊!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地球妈妈得了重病。作为一名华夏儿女,龙的传人。我们一定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保护环境,爱护树木。决不让这一镜头在现实生活中上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