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看烟花

2019-08-02 10:30:42

  看烟花日记300字(一)

元宵节是我国的四大节日之一,元宵节一过,春节也就算过完了,所以这一天是非常隆重和热闹的。以前,人们主要是看花灯与舞龙,现在燃放烟花也就成为庆祝节日的方式之一了。

晚上七点多一点,我就着急地叫上爸爸妈妈带我上人民广场,听说那儿八点整要放烟花。走在街上,看到路上有很多与我一样想看烟花的人,大家老老少少一家人,其乐融融。来到广场上,这儿人真是多呀,挤得水泄不通。

八点钟到了,只听见几声沉闷的声音,一个个烟花带着红红的火星窜上了天空,几声脆响,夜空绽放出几朵美丽的花朵。它们的形状和颜色各不同,有五颜六色的满天星,金黄色的蒲公英,紫色的牵牛花,火红的玫瑰花……绚丽多彩。

随着一声声炮响,人们在惊呼,在赞叹烟花的瑰丽无比,人们微微扬起的脸上也变幻着幸福的色彩。

  看烟花日记300字(二)

今天,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一起去放烟花。

我们去车库把烟花拿来装在车上,接着来到了宽阔的海棠广场,爸爸把烟花拿出来。开始放了,爸爸点燃引线,嗖的一声,爆竹飞上了天。“砰”,爆竹就像五彩缤纷的花儿一样展开了,照亮了广场的夜空,广场上的大人小孩都仰着头观看。“砰砰”,震耳欲聋的响声在寂静的夜晚响起,空中的礼花不断地变换着,有的像金色的流星雨,有的像美丽的五色花,有的又像一个个点亮的小灯笼……“真好看,真好看!”我拍着手说。妈妈和姐姐捂着耳朵,不停地说,好美呀!爸爸说:“孩子们,看到这么美的礼花,你们有什么感受呢?”姐姐说:“我觉得人生就像这焰火一般,美丽、但转瞬即逝。”我想,生活中的美好事物,我们都应该珍惜。不然,它就会像美丽的焰火一样,顷刻消失。

  看烟花日记300字(三)

今晚,钱塘江边要举办西湖国际烟花大会了,我们全家迫不及待地赶去看烟花。

我们来到江边,夜晚的钱塘江景色漂亮极了。闪闪的灯光像高贵的珍珠项链围在江面上;没有风,江水象凝固了;绿色的雷射灯光在天边晃来晃去,象美丽的丝带。

但我最盼望的还是烟花早点开放。

终于到放烟花的时候了,江面上突然着起了一簇簇的火,接着轰轰的炮声就引出了那么多的烟花飞向了空中,瞧,有的烟花像水蛇弯弯扭扭地从天上游下来,有的烟花象小天鹅在江面上跳舞,最好笑的是,有的烟花象一串串的糖葫芦似的吊在空中,很久很久都不掉下来,急死了……

烟花实在太美了,以至当爸爸妈妈叫我回家时,我还是不停地回头去看天空。

  看烟花日记300字(四)

今天晚上,夜深人静,月光皎洁,我和哥哥在路上散步。

忽然,从远处传来了一阵声音“轰”的一声,把我和哥哥吓得魂飞魄散,以为要爆炸。只见漆黑一片的天空出现了光,我们仔细一看,原来是烟花。

只见那烟花有粉的、红的、蓝的、绿的……五颜六色的。那一个个烟花多像一位位貌美如花的少女啊!多像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啊!多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啊!……那烟花腾空而起,在天空中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夜空中翩翩起舞。我和哥哥全神贯注的看着那美丽的烟花,在夜空哥哥的衬托下,在空中显得个耀眼,更迷人。我们看的如醉如痴,自己仿佛是一个烟花,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在舞台上尽情的跳啊唱啊。

啊!我喜欢看烟花。

  看烟花日记300字(五)

三峡旅游节到了,大街上到处张灯节彩,涌动着欢乐的人群。迎接这个辉煌的节日。我早就听说三峡旅游节晚上8:30分要放烟花,所以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时间终于到了,随着一阵阵震耳欲聋般的爆鸣声,烟花开始了!烟花的“开幕式”是“春满大地”,那烟花如同一颗灿烂的流星,飞上天空绽放开来,煞是好看。紧接着放出的是“百变图形”,伴随着雷鸣般的爆破声,成片成片千姿百态的烟花在人们的惊呼中组成了“爱心”、“科技卫星”等等,甚至还有的变成了“降落伞”,在夜空中闪着红光徐徐降落。

更精彩的是“银柳瀑布”,烟花在空中绽开后变成了千万条五颜六色的金丝银柳。那时我欢呼着、跳跃着,我被那绚丽多彩的烟花感动着,仿佛我也要变成耀眼的烟花供人观赏。

多么迷人的夜空呀!多么美丽的烟花呀!它将在我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