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留坝全力推进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

2019-08-02 10:43:45

本报讯(记者王新华 通讯员马洁)为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政策,着力完善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援助制度,统筹做好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创业工作,为广大群众就业创业提供有力保障,今年以来,留坝县不断完善扶持政策,优化就业创业服务,搭建孵化平台,开展特色就业创业培训,全力推进就业创业促进民生工程工作。

据了解,上半年留坝县共完成城镇新增就业人口304人,为符合条件的各类人员办理《陕西省就业失业登记证》125本,开发公益性岗位159个,拨付公益性岗位补贴91.70万元。围绕“四养一林一旅游”主导产业发展,举办就业技能培训8期,举办创业培训班1期,400余人参加培训。完成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0265人,创经济收入2.9408亿元,为94名自主创业人员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51万元。兑付转移就业交通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特设公岗补贴等27.9万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