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你需要维生素增强食品吗?

2019-08-04 08:27:01

许多包装食品都有可能使你的维生素超载,尤其是如果你已经每天服用多种维生素的情况下。这就是你需要知道的。

几十年来,制造商一直在向食物中添加营养成分。事实上,它是在近100年前开始的,当时盐中加入了碘。维生素和矿物质以两种关键的方式添加到食物中。

食物和饮料可以"丰富"。这意味着把加工过程中失去的营养物质放回去,就像长期以来用精制面粉制作的面包和谷物中加入维生素B的做法一样。请记住,这并不一定会使它们像全谷物食品那样营养丰富,因为不是所有在加工过程中损失的每一种天然微量营养素都是可以替代的。

食物和饮料可以"强化"。这意味着添加一种或多种通常在食物的自然状态下找不到的营养成分。有时这是有帮助的--在牛奶中添加难以获得的维生素D;对于乳糖不耐受的人在非牛奶或橙汁中添加钙,对于那些没有吃足够高脂肪鱼类的人在鸡蛋中添加omega-3脂肪酸。

但是有些食物的营养水平超过了医学研究所规定的限度。有时它们对你来说是不必要的。例如,根据多伦多大学的一项研究,添加到强化水中的最常见的维生素已经在普通饮食中大量存在。

美国FDA的一份报告警告说,维生素强化零食是最具误导性的食品之一。研究人员发现,人们不太可能为了阅读营养成分标签而忽略零食的正面声明,他们会选择强化零食,而不是更健康的产品。当你购物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在一种充满空热量的食物中添加营养并不能使它健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