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上网小学议论文作文

2019-08-06 10:37:25

在以前上网只是那些有钱人弄的,毕竟以前一台电脑的价格跟现在的价格更本不成比例,现在,几乎是人人家里都有一台电脑。

上网的好处固然是很多的:一是开阔视野,及时了解时事新闻,获取各种最新的知识和信息;二是可以毫无顾忌地与网友聊天,倾吐心事,减轻课业负担,缓解压力;三是可以在各个里张贴自己对各种问题的看法和见解,觉得很有成就感;四是可以提高自己某项业余爱好的水平;五是自己动手做主页已成为时尚,把自己喜爱的图片资料传上去,开一个讨论区,发一些贴子,和大家交流,自己做版主的感觉真的很棒。

但凡事有利必有弊,有些人沉迷于网络之间,甚至有些人为了能玩的起游戏去偷去抢,这都是不值得的。我承认我也玩游戏,那只是为了在紧张的学习中来调节一下心情,不至于太压抑;但我也承认如果玩多了也是不好的,有些人整天在游戏之间徘徊,就想吸毒一样上了瘾,而做出一些非法的事。但究竟是利多于弊,还是弊多于利,着谁也说不清楚,但只要你的意志坚强,偶尔玩一下游戏也不会怎么样的。

我们是赞成自己上网的。作为学生,我们不仅需要缓解学习压力,更需要源源不断地补充精神食粮。不可否认,我们当中的多数人上网是为了更好地学习,认为网络是辅助学业的一大工具。从这个意义上说,学生上网是利大于弊的。

好处与坏处只有一线之隔,往往是“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上网亦是如此。跨越了“利”的界线便是“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