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小打工仔小学语文日记

2019-08-06 10:46:35

8月16日

盼望的小小打工仔现场招聘会终于来到了,为了这个招聘会,我已经准备了很久了。应聘时,我做了自我介绍,自我展示,阿姨夸我好,并发给我工作通知单,和工作证。我很开心。

8月17日

今可真开心啊!因为,今天是我打工的第一天,早上妈妈9点带我去顶好上班。报完到后,老板给我们安排了工作,发体验卡。刚开始,发体验卡时我总是说不清楚,妈妈给我鼓励,经过几次后,我终于可以清楚的表达了。

通过今天的工作,让我明白了父母工作很辛苦,我应该在家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8月24日

愉快的天打工结束了。下午6点我和妈妈去盛唐大厦11层开颁奖大会。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爸爸妈妈的钱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以后不再乱花钱了。我还明白了父母工作很辛苦,以后我自己能做的事情就自己做,再不让他们那么累了。

我今天得到了一张优秀员工奖,我很开心。这是我这个暑假里参加的最有意义的一个活动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