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让世界充满爱》观后感

2019-08-08 11:16:36

今天下午2:00,我和妈妈来到学校听《让世界充满爱》演讲会。本次演讲会由邹越老师来演讲。演讲主要分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爱祖国,第二部分是爱老师,第三部分是爱父母。

邹越老师激情的演讲,让我们听了心怀澎湃,感动得潸然泪下。

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校园的上空响起的时候,我不禁随着唱了起来,当看到五星红旗在随风飘扬的时候,我想起了我们的祖国是多么伟大,我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我要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

祖国,我爱你!我为你自豪!

当我听到一位老师在山区做支教,身患白血病,还念念不忘他的学生,我止不住哭了。我想到了我们的老师,老师在发烧生病的时候,还在坚持给我们上课,我真是感动不已。当我抱住老师的时候,我哭了,老师也哭了,我们班好多同学都哭了,我想起了老师对我们孜孜不倦的教诲,老师给我们认真批改的作业,老师给我们讲的故事,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老师,我以后不会再调皮了,我要好好读书,让您省心。

老师,您辛苦了!我爱您!我们永远爱您!

当妈妈随着演讲老师的要求闭上双眼,我仔细凝望妈妈的时候,我忍不住又哭了。妈妈,您实在太辛苦了,您要上班,还要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要检查我的作业,还要做那永远也做不完的家务。我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却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从来没想过父母有多么辛苦。我不禁想到了我看过的一本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小兔子和大兔子比赛谁更爱对方,可小兔子不管采用什么方法也比不过大兔子对他的爱,于是我知道了:孩子对父母的爱总是比不上父母对孩子的爱深。妈妈,以后我再也不淘气了,再也不会惹您生气了,我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来减轻妈妈的负担。

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我永远深深的爱着您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