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妈妈,我真佩服你

2019-08-09 10:44:51

妈妈,你有着高高的鼻子,长长的头发,鼻子上架着一副紫边眼镜……

妈妈,你在我的印象中,您没有像别人的妈妈一样为我打毛衣,但您却格外关心我的学习和身体。

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又为我讲故事,又为我买我喜欢吃的东西。可是,等我病好了,您却变瘦了。

还有一次,我的数学考了70多分,您不但没有骂我,还为我补习功课。当时我真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好好学习,

现在却让您为我操心呢?

记得有一次,临近全国高考的一天,我和爸爸约好了和您一起去吃“肯德基”,

可我和爸爸等来的却是您打来的电话,说要为你们班的学生补课。这可是我想了一个多星期的事情了,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今天,现在又泡汤了,当时我真生您的气。

可事后想想,妈妈这样做有她的道理。正是由于这样做,您常常被评上优秀教师、模范教师……,

证书有一大堆呢!

妈妈,我真为你骄傲,我为有您这样的妈妈,而感到自豪。

(作者信息:中国-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华林学校 四年级四班 陈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