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给外星朋友的一封信

2019-08-09 10:57:27

外星朋友:

你好!

我是中国广东省珠海市高新区金鼎第一小学五年级四班的曾明慧。我今年十二岁了,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我很高兴认识你,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我想,你应该是住在月球上的吧?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国研制的嫦娥四号探测器已于2018年12月8日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2019年1月3日,成功着陆在月球背面预选着陆区,这是世界首个在月球背面软着陆和巡视探测的航天器。请问:嫦娥四号着陆时,没有吓着你吧?我曾经在课堂上听老师说,在不远的将来,人类可能就要搬到月球上去住了。试想,那时人们沐浴在皎洁的月光中,站在一轮玉盘上仰望绚丽多彩的星空,那该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啊!

我渐渐对科学的能量瓶充满了兴趣,也非常期盼以后能登上月球与你相见。我非常想尝试月球上的食品,住上月球上的房子,更想远远地眺望月球上的山山水水与花花草草。

还有件事情想跟你说说。据说你们外星现在科技发达,我想让你驾驶着UFO来到我们的地球参观。我们地球的名胜古迹非常多,著名的有: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荷兰等。即使我的家乡——浪漫之城——珠海也有很多旅游胜地,比如:长隆、飞沙滩、情侣路、海滨公园、圆明新园、珠海渔女、日月贝等,这些名胜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在珠三角内的城市都盛产海鲜。珠海的各个海岛都有数不胜数的海鲜,又新鲜又肥美。澳门,我想你听说过吧!它就在珠海旁边哦!

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不曾见面,但是我们的心连在了一起。记得要来看我哟!

祝你快乐!

你的朋友:曾明慧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珠海市金鼎第一小学五(4)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