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煤蒲白矿业公司煤矿运营公司开展廉洁从业宣誓活动

2019-08-09 16:43:40

本报讯(记者 张晓亮 通讯员 高永生)“我郑重承诺,在任职岗位上,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执行组织决定,带头廉洁自律,反对不正之风,正确行使权利,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忠实履行职责,为煤矿运营公司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这是8月4日陕煤蒲白矿业公司煤矿运营公司第二项目部党员干部集体公开廉洁承诺宣誓。

SYZX  蒲白矿务局

蒲白矿务局

据了解,陕煤蒲白矿业公司煤矿运营公司为提高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也为公司“走出去”发展提供纪律保证,煤矿运营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党员、领导干部、重要风险岗位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签订廉洁从业公开承诺书,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干部员工忠于职守,严格自律,努力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将廉洁从业内刻于心,外践于行,为公司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