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中生态环境局研究部署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2019-08-12 10:30:58

本报讯(记者韩轩 通讯员田兰华)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汉中市委五届八次全体精神,研究贯彻意见,部署当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全会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成果,特别是包括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全市各项工作以及生态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建设“三生融合美丽汉中”指明了方向,也为生态环保事业更好发展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切实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精力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安排部署上来,自觉把生态环保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来,持续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增添绿色动能,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思考开展工作的好思路,好办法,牵头打好“青山、碧水、蓝天、净土”四大保卫战,严格环境执法监管,加强环境风险防控,统筹推进生态环保工作和文明建设,确保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

会议最后强调,针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市局各分管领导和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要认真研究,吃透上级要求和目标任务,掌握工作现状,切实把薄弱环节抓在手上、把重点任务放在心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走在省市前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