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受“利奇马”影响:这些途经兰州的列车8月12日暂时停运

2019-08-12 15:10:12

出行提示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这些途经兰州的列车今日暂时停运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国内部分列车、航线停运。8月11日晚,记者从兰州车站获悉,12日,有部分途经兰州的列车将停运。本报在此提醒读者,近日有出行计划的,请及时关注12306官网和民航信息,留意列车和航线变化。

据北京南站消息,8月12日北京南站将停运青岛至北京南、北京南至荣成多趟列车。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合肥直属站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对合肥南站、合肥火车站相关车次进行了调整停运。同时,近几日,山东航空已合计取消航班100余架次。山航运控中心将持续做好台风的监控和预警,选择合适备降场,加强空中运行监控和支持,做好受影响航班旅客的服务等。

8月12日途经兰州部分列车停运

Z166拉萨至上海

K988、K987西宁来返昆明

K305温州至兰州

K595杭州至乌鲁木齐

K377上海至西宁

G2094、G2095青岛北至兰州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