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永寿县市场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主题宣讲

2019-08-13 16:03:00

西北信息报讯(记者 李伟刚 通讯员 张海刚 )8月13日,永寿县市场局邀请咸阳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韦付萍,市场局经检支队队长、扫黑办主任任红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永寿县市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

在宣讲中,咸阳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韦付萍以“利剑出鞘保平安、扫黑除恶护民生”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2

市场局经检支队队长、扫黑办主任任红艳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广泛深刻的社会治理行动,结合行业实际,深入推进市场监管领域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等方面,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市场监管实际进行了宣讲,要求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向黑恶势力和市场乱象发起凌厉攻势,坚持为民除害的“大扫除”不歇气、不间断、不止步,确保扫出清风正气和朗朗乾坤,“扫”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专项斗争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

3

宣讲结束后,参加宣讲活动的市场监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实际情况,扎实开展保健品乱象百日整治、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散煤治理、成品油市场整治、校园周边“五毛”食品等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市场秩序,为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