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全员参与 大干快上 兴平市东环路焕然一新

——兴平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双创” 工作

2019-08-13 16:06:39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彭青)经过兴平市场监督管理局100多名干部连续几天的努力,兴平市东环路面貌焕然一新。远远望去,道路两旁绿化树的树身是清一色的粉白,就连道路两则电线杆、路灯、路沿也被重新上过了油漆,墙上的野广告也不见了,街面上的墙面被粉刷一新……整条街像被 “美颜”了一样。

1

连日来,兴平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聚焦“国文”“国卫”创建指标体系和工作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员参与,大干快上,深入开展“创文、创卫” 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该局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确保环境卫生整改不留死角、“双创”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全力打赢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这两场硬仗。

2

8月11日 中午11时许,烈日炎炎,蝉鸣阵阵,兴平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关所、大阜所10几名干部正在那着喷漆、铲子等工具,对墙上的野广告、乱涂乱画以及垃圾等进行清理。

3

当天,兴平市场监督管理局100多名干部职工在局长许建西、食安办詹晓江主任的带领下,对包抓路段东环路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确保“双创”工作顺利通过。

4

与此同时,该局城关所、大阜所还有8名干部这几天正参加兴平市“车让人,人守规”志愿者服务活动,每天头戴小红帽,穿着红马褂,手拿引导旗,从早上7点开始一直到下午7点,在红绿灯十字教育引导广大车辆及司机礼让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共建整洁美丽和谐文明新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