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云朵棉花糖的想象作文700字

2019-08-15 15:33:43

“妈妈,你看!那些云好象棉花糖哦!可不可以真的拿来吃呢?”大家小时候一定都有过这样天真的想法吧!不过呢,大家都会觉得这个梦太不实际,因而把它当多一个笑话忘到了后脑勺。但是她――云多棉花糖的发明创造者――爱利伊可不这样想,喜欢吃棉花糖的她觉得“一切皆有可能”。

于是,她费尽周折,绞尽脑汁,用了七七四十九天的时间,想了三七二十一种方案,做了九九八十一次实验之后,心满意足的走出了实验室,笑逐颜开地对外宣布:云多棉花糖实验成功,想抢购的得赶快哦!

下面就来看看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的制作方法吧:

1、每天清晨四点到六点半到楼顶或阳台(300层以上均可),采取一些云朵作为原料,因为这时的云朵最香、最新鲜、口感最好;

2、在楼顶(或阳台)铺上专用的隔板,把采集到的云朵轻轻的铺在上面,利用太阳光把它“烤”得更蓬松、柔软和香甜;

3、快“烤”好时,均匀的在云朵上面撒上“入味糖”(有上千种口味,可根据自己喜好的不同而选择),使它变的分外的味美香甜;

4、再“烤”5分钟之后,把“棉清汁”(给棉花糖浇上自己喜欢颜色的一种食品,无味无毒)轻轻的涂抹在云朵上面;

5、浇上“彩虹香料”(因七种颜色、七种口味、七种香味、七种意境而得名),注意动作要轻、柔、均匀,这样才会使“烤”出来的云朵棉花糖有着沁人心脾的清香;

6、勾上“蕊芯”(一种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的调味品),使云朵棉花糖的“色、香、味、意、形、养”六个方面都达到高标准;

7、最后,只需要把云朵做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再用“露伊棒”串好,“云朵棉花糖”就制作完成了。

注:云朵棉花糖天然取材,环保健康,制作简单,工艺精细,味美香甜,有着丰富的营养价值,是二十二世纪向大家推荐的首选食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