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奇遇记想象作文500字

2019-08-15 15:33:55

你有缺点吗?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每个人的优、缺点都不一样,但每一个人都是无可取代、独一无二的!

有一天我在街道上走路,就不小心掉进一个洞。一瞬间就进去另外一个世界。这里的人都跟平常人一模一样,有胖有瘦,有高有低,刚好有一个陌生人经过,我好奇的问他:“这里是哪里?”

陌生人就说:“这里是追求完美国。”

“每个人都会把缺点改成优点,优点就改成专长,你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她把我考倒了,我怎么从没有审视自己的优缺点呢?

静下心来,我扪心自问,我的缺点是体力不好,脾气很怪异,有一点电脑白痴。但我擅长打球,打得也不会很烂,力气不小,喜欢古道热肠的帮助他人,原来我这么独特呢!

这时有一大群人围在一起不知道在讲什么:“大家请安静!这一年的“追求完美国”一个活动,就是二个月后,会有一场比赛。会有一台机器分析你的缺点考验你,这国里每个人都要参加。国王会送你们每一个人一台跟比赛时一模一样的机器。比赛的第一名到第十名可以黄金,也可以回到原本住的地方。”

一听完后我从那天可以每天用机器考验自己。一进去那个机器我又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有一个疯狗在追我,我一直跑,疯狗不见,场景又换了,换成有一个人在嘲笑我,这一定是考验脾气的吧,我心想。

最后我通过个那一关,回到我现实了,那个机器标出一分十二秒,终于到了比赛当天,很多参赛者都充满信心,到了我的号码的时候我就又遇到那一只疯狗我又一直跑,我感觉到我跑的非常快,接下来是有人嘲笑我,最后我通过了,机器标示二十一秒,结果我当第一名,国王送我黄金后我回到我的家。

你猜怎么着?我的床旁居然真的有二百黄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