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开放的英语课

2019-08-16 15:22:38

今天是一个难以忘记的日子,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五名教授来到了我们的学校与我们共同度过了一堂快乐的互动课堂,与真正的美国人交往,这我们还是第一次,更别提和美国人一起上课了上课了,我们充满期待着坐在座位上等待着来自远方的客人,就在这时,老师领着一位位客人的到来,我们立刻都鼓掌欢迎,外国朋友落座以后,我们就正式开始上课。

我们先拿着康老师为我们制作的美国地图,和我们的刚交的新朋友一起寻找他们国家的城市,比图纽约、华盛顿……比如某个城市让一个同学找到了然后那个同学就和我们的新朋友击一下掌。

接着,我们又拿出他们的家园宾夕法尼亚州的地图,然后老师请一个黑黑的一个教授上去介绍一下他们的家园,然后我们又向他询问了好多的问题,但是当说他长得很高的时候,他却说他长得非常的矮,过了一会老师又让一位又胖又高的教授有介绍了一遍他们的城市,这时,刚才那位黑黑的教授又跑上去跟这位教授一对比,果然这位黑黑的教授和很矮,但是我们更矮就像一条鲸鱼和一头大象一样。

最让我们,最让我们不敢相信的是,这位教授居然很擅长足球,他胖胖的,怎么会擅长足球呢?

然后又有一位女教授上去了,我们嚷着让她表演节目,但是她说她有点害羞,然后又有一位胖胖的女教授站起来唱了一首我们没有听说过的歌,然后孙佳玥又起来问了那个教授一个问题:“是中国好还是美国好?”结果弄得那个女教授左右为难,就这样我们就快了的度过了一节课。

和美国人一起互动的感觉真好,我们又和他们合了好多影,才恋恋不舍的与他们告别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