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长武移动分公司开展爱心资助大学生活动

2019-08-19 10:13:15

489b0cefe869680c1cfe60fde49d819c_img_571_1126_325_217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为更好地帮助帮扶支村贫困家庭解决子女学费困难的实际问题,落实好帮扶政策,咸阳市长武移动分公司在包抓帮扶的亭口镇支村开展爱心资助大学生活动。

活动上,长武移动分公司多方努力筹资5000元整,为支村5名贫困家庭学生助学。长武移动分公司支部书记黄鄠与支村两委领导一同向贫困学生发放资助金。资助活动后,黄鄠对受助学生送去祝福的寄语:“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学生能保持志存高远的人生追求,磨砺顽强拼搏的毅力韧劲,常怀回报桑梓的感恩之心,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立志成才,为祖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更希望能用我们的爱心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发挥长武移动队伍的坚实力量,共建和谐社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