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四年级游览风景作文250字

2019-08-19 15:49:36

篇一:四年级游览风景作文200字

很早就听说天台的琼台仙谷风景名胜,使人流连忘返,我今天去了那里,那儿果然和听说的一模一样。

当天下午,我们坐车出发了,来到山脚下,只见这座山高耸入云,可在我心里,它只不过是一座小山坡而已。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来到了一条长廊,那条长廊立在水上,仿佛一位坚强不屈的战士立在水中,供我们行走,下面就是八仙湖了,湖水清澈见底,湖面上还有两只大白鹅,瞧,它们一动不动地蹲在对岸,远看,它们好似两座石雕呢,可弟弟大声一叫,它们在湖面飞了起来。我们随着小溪走去,到了万丈崖瀑布,瀑布十分长,有如从天上落下来的一条白色的丝带。瀑布前有一块大石头,我们在那拍照了呢。继续向上爬,就是天桥了,说是天桥,这就是一座用树做的桥,桥横跨在两岸,供我们行走。这时,我们想那些建筑工人把这改造成这个样子,一定吃了很多苦头吧,那些建筑工人真是太伟大了。再继续走下去,出国已经筋疲力尽了,只好休息一下,等一下再走。

怎么样,琼台仙谷真的很不错吧。

篇二:四年级游览风景作文200字

今天,我们去游览了颐和园,颐和园是皇家最大的花园,里面有囚禁清朝皇帝光绪的地方。

在囚禁光绪的四合院里,只有一间房是供光绪住的,其他房子看的是阁楼,雕梁画栋的,但中看不中用。你一开门,里面没有桌子、椅子、床等摆设,只有一堵墙。为什么?因为光绪帝的母亲慈禧太后怕他造反,才在屋里砌起了墙,使光绪只能在一间屋子里呆着。

走过这个四合院,便是世界上最长的画廊——长廊。出国的总长是七百多米,共有一万四千多幅形态各异的画,有山水、花鸟鱼虫,还有人物,应有尽有。它是在上世纪六十年代遭到破坏后,在周总理的关注下重新修复的。

随后,我们游览了万寿山、参观了佛香阁。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太阳快下山了。我们就要离开颐和圆了,但颐和园的美景尚为全进入我们的眼帘,真有些遗憾。

再见了颐和园,我会再来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