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美丽的乡村风景作文350字

2019-08-19 15:54:24

每次来到美丽的乡村,我都会去寻找属于乡村的独特味道。

这里的人们喜欢种竹子。到他们的屋后去瞧瞧,哇!一根根竹子骄傲地挺立在那儿,好像一个个保卫国家的士兵,看那神气样儿。几场春雨过后,一个个小竹笋,兴奋地探出头来。放眼望去,那片竹子少则七八十根,多则百余根,真应了那句话“无竹令人俗”。有了大片大片令人心旷神怡的翠竹,乡村更增添了几分清新的味道。

鸡、鸭、鹅、狗、猪,几乎每户人家养的都有。它们见到人不但不怕生,反而摇头晃脑地问你要东西吃,真可谓是“乡间小饭桶”。可你要是对着它们的面来这么一句,哈哈!那你可就完喽!它们会叫来“七大姑”、“八大姨”一起上来“啄食”你的裤子,不一会儿你就该哭爹喊娘了――因为你的裤子可能被啄得全是洞。

乡村的孩子们可真会变着花样玩耍。早晨赶着牛走了,晚上就会看见牛背上横躺着几个摇头晃脑的孩子回来了。乡村真是趣事多多。

乡村没有城市的喧闹,没有汽车的尾气排放,这里空气清新。一阵风吹来,就会使人神清气爽,忘掉一天的疲劳。

乡村,永远唱着一曲纯朴的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