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首家马文化主题邮局在内蒙古建立

2019-08-19 17:28:42

中新网呼和浩特8月18日电 (记者 张玮)18日,中国首家马文化主题邮局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揭牌建立,通过马文化特色邮政文创产品将蒙古马精神“根植”于群众中。

记者了解到,马文化主题邮局揭牌后,将在内蒙古各地同步推广建立马文化特色邮局,从装修风格到信封、邮票、明信片、邮集册等产品,充分展示马文化。

内蒙古邮政分公司总经理蔡明辉介绍道,马文化主题邮局的建立就是发挥“接地气”的优势,将蒙古马精神和蒙古马文化“根植”在每个人心中。

记者在揭牌仪式现场看到,马文化主题邮局不仅推出相关邮政产品,还向群众和游客展示了相关文创产品,包括蒙古族服饰剪纸贺卡、蒙古族姑娘形象雨伞、蒙古马形象特色相框等。

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这些马文化邮政产品和文创产品不仅在马文化主题邮局展示和售卖,而是会在全国各邮政网点都能感受到马文化。”

蔡明辉表示,该主题邮局将进一步展示内蒙古邮政在传播马文化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创新,同时努力将蒙古马精神传扬到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