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工信厅组织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2019-08-20 16:16:49

本报讯(记者 李勇)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6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来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联合浙江省委宣传部、嘉兴市委举办的“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360截图16610719958888

本次展览分为“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大部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为背景,着眼重大革命历史事件和突出革命先进事迹,用图片、史料,以及多媒体视频等手段,深入解读红船精神核心内涵,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红船精神“起航、凝聚、升华”的过程。

展厅内,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图片展,重温革命历史,更加深入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程。大家纷纷表示,红船是党梦想起航的地方,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今后将在学习工作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所承载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陕西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