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富平交警“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持续向酒驾违法“亮剑”

2019-08-21 10:37:08

本报讯(记者吴树鸣 通讯员陈润社)为深入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工作,近期,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查酒驾集中行动,有力震慑了“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8月19日晚,富平交警大队统一部署,各中队分头出击,执勤民警在县域内主要干道重要路段、路口,通过流动巡逻、设卡检查相结合的勤务形式,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证涉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处罚一起,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震慑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期间民警着装整齐、执法规范,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同时注重跟进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浓厚氛围。

当晚,全大队共出动警力80人,警车16辆,设立临时执勤点12个,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6起,查获其他违法行20起,取得良好整治效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