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一路成年》徐锦江徐菲父子档加盟 父子温情出游

2019-08-21 10:43:13

芒果TV全新自制代际成长青春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日前已经正式官宣定档8月27日。继梁家辉父女、吴刚父子之后之后,今日官方持续公布第三组嘉宾徐锦江和儿子徐菲正式加盟。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徐锦江坐在行李车上比着出发手势,儿子徐菲卖力推着行李向前,满满的旅行气氛。

30多年的演艺生涯里,徐锦江塑造了许多诸如鳌拜、金毛狮王等经典的配角,也被人称作香港影视圈中的“金牌绿叶”、虽然看似彪悍凶狠,但其实他私下里是一个内向、温柔的人,日常生活除了演戏、看书之外,徐锦江鲜为人知的隐藏技能便是成熟的绘画水平。徐锦江入行之前曾在广州美院学习,因为勤奋好学被著名的国画家关山月赏识,并收他为自己的嫡传弟子。中国邮政还曾发行过一套“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系列邮票和明信片,其中就收录徐锦江的作品。

都说“虎父无犬子”,对于儿子徐菲的教育,他始终坚持着“要靠自己,不要靠父母。”所以当徐菲参加艺考复试无缘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候,徐锦江很看得开,并鼓励徐菲再接再厉,靠自己取得成功。而徐菲为大家所知也并不只因为是徐锦江的儿子,而是因为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被电视节目记录到非常绅士地帮朋友征求女孩的联系方式,网友见状纷纷感叹徐菲的高情商和好家教。徐菲与父亲的相处方式更是让人意外,大多数时间都是暖心儿子照顾超萌老爸,两人极为反差的相处模式着实引人期待。

究竟徐锦江私下是怎样一个粘人的超萌老爸?暖男儿子徐菲又会和老爸一起经历怎样的旅行故事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8月27日中午12点播出的《一路成年》正式上线,芒果TV全网独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