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捉鱼作文范文350字

2019-08-21 15:40:49

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公园里玩,看见一条水沟里的水要干涸了,而水沟底还有许多小鱼在跳来跳去。妈妈说:“我们捉几条小鱼回家养吧。”爸爸开心地说:“好啊。”于是,我们就走到水沟里去捉鱼。

可是小鱼们好像已经习惯了水沟里的生活了,当我们伸手去捉的时候,它们跳得更厉害了。我悄悄地走近它们,低低地说:“小鱼儿,别怕,水沟里快没有水了,鱼儿是不能离开水的,还是跟我们回家吧。”小鱼好像没听懂我的话,拼命地跳着。我想用力去抓 ,但爸爸说太用力的话,小鱼会被捏死的。我们只能小心地用双手去捂,嘿,这个办法挺好的,乱蹦乱跳的小鱼竟然跳到了我的手心里。总算捉到你了,我的心里好开心呀!我们把小鱼儿放进了一个空饮料瓶里,满满的一瓶呢。

回到家后,爸爸把一些比较活泼的鱼儿放在了鱼缸里,还有那些不太活跃的小鱼放回河里去了。这下可好了,小鱼儿又可以自由自在地游玩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