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胡润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2019-08-21 15:40:5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走访调研联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和发展困难,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德文参加。

胡润泽先后走进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华天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和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遇到的难题,现场协调解决。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润泽联系的12个企业的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就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

胡润泽强调,市政府相关部门和有关区县、开发区,要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用足用好用活现有政策,帮助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增强企业抵御风险和经受市场考验的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创新,进一步加强新产品研发和企业管理,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拓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