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永寿县市场局加快业务培训全面提升 环境治理水平

2019-08-21 16:17:44

本报讯(记者 李伟刚 通讯员 张海刚)8月20日,永寿县市场局召开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围绕餐饮油烟治理、散煤取缔、黑加油站点取缔、油气回收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由市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翠艳主持,并传达学习了全县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

会上,市场局各领导根据各自分工,分别围绕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非道路移动设备治理、散煤取缔、废品收购站环境治理、黑加油站点取缔、加油站油气回收、危废处理等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从检查标准、要求及检查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标准、检查的要点及工作方法,有力地增强了开展餐饮油烟治理、散煤取缔等环境治理工作的能力,为全面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

为了确保坏境保护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县市场局将县城区域划分为四个区域,每两名领导包抓一个区域,每名同志包抓2到4家店面,实行领导分片包抓责任制,通过抓责任落实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