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阴财政局:以活力早操促健康机关创建

2019-08-21 16:51:07

汉阴财政局:以活力早操促健康机关创建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1234、2234.....”初秋清晨,朝阳初上,汉阴县财政局机关大院已是一片活力满满的景象,数十名干部组成一个整齐的方队,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合着节奏转体、深蹲、扩胸、踢腿......整齐划一的动作、精神抖擞的姿态,俨然成为晨光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756784427

汉阴县财政局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健康意识,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干部职工凝聚力,营造积极奋进的工作氛围,从7月中旬开始,该局就筹划推行机关早操,通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8月13日上午,机关早操正式开始,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高,反响热烈。

“机关早操开展以来,自愿参与进来的人数每天都在增加,队伍不断壮大。既倒逼干部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又能让干部职工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可谓一举多得。”该局分管领导介绍说。

据悉,该局在坚持机关早操的基础上,下一步还要增设工间操,把开展健康活动作为创建文明健康机关、提升干部工作作风的新举措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机关管理,以达到“强体魄、振精神、严纪律、提效率”的目的,不断推进全县财政事业,迈上新台阶。

记者:贺孝辉  通讯员:李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