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找差距 定措施 补短板 推进同业对标指标提升

2019-08-21 17:07:32

8月19日,国网山阳县线供电公司召开7月份乡镇供电所同业对标分析会,听取短板指标形成的原因,集体“会诊”,制定整改提升措施,促进同业对标排名争先进位。该公司主管负责人,综合管理部(农电)主任及专责,17个供电所所长参加分析会。

综合管理部(农电)对7月份各供电所同业对标排名情况近行了通报。各供电所所长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的总结了本所同业对标情况,查找差距,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及症结,逐一说明短板指标成因和具体的提升措施。相关专责就各供电所提出需要公司层面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答复,确保在规定时限内予以解决。

主管负责人强调,各相关部门、供电所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工作闭环管控和痕迹管理,确保同业对标指标稳步提升。一是各专业部门要统筹做好供电所同业对标指标的宣贯培训和对口指导帮扶,将每项指标落实专人负责并协同抓好供电所指标管控;二是各供电所所长要充分认识到同业对标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组织全所员工认真分析同业对标结果,深入剖析对标体系,加深指标理解。切实提高对标管理意识,认真查找指标对标间差距不足,借鉴典型经验。利用好同业对标发布结果,巩固优化优势指标,挖掘改进潜力指标,突破提升落后指标;三是各供电所要用同业对标这个抓手统领各项工作,将各项指标管控和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各所所长和“三大员”要每天关注本所指标变化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召开指标分析会,研判短板指标产生的根本原因,采取提升措施,确保落后指标在短期内有明显提升;四是各供电所要建立本所指标看板,加大监督考核工作力度,确保每个问题解决有措施、落实有检查、考核有兑现;五是综合管理部(农电)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指标持续落后、退步较大的供电所所长和责任人除加倍考核外,要进行约谈问责。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乡镇供电所同业对标目标和重点工作。(王森 记者叶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