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包馄饨写事作文600字

2019-08-27 10:40:22

烈日当空,汗流浃背的我,微微的闻到一股烧烤味,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们到了“野外篷”了。

钱老师把我们领到了三张坐子前,把我以及小赵还有其他同学领到了第三做。在我们面前,有一个锅,裾王老师说:“这是烧馄饨用的”。说到馄饨,馄饨就到。那洁白的馄饨皮,还有那黏黏的肉馅,不停的诱惑着我。终于,听到老师一声令下:“开包”。十几只“魔爪”一同伸向馄饨皮。嗨,不只是这馄饨皮活了,还是我们与馄饨皮心有临樨,既然我们包出的馄饨会与自己身材完全符合:我,胖胖的,包出的馄饨鼓鼓的;小赵,高高的,包出的馄饨大大的;小刘,身材亭亭玉立,馄饨几乎可以说一丁点肉馅也没有。王老师看着我们包的馄饨四不像,只好叫我们停下。她说:“包馄饨,肉馅不能多,她指着我包的馄饨说。

也不能少,她指着小赵和小刘包的馄饨说。王老师拿起一块皮,放了一点肉馅,沾点水,将它们对折又对折,再将馄饨两角对贴,一个馄饨包完了”看完王老师的动作,我们也动起手来,不一会儿,十几个馄饨包了出来,虽然没王老师包的好,但进步了许多。馄饨包完了就要开始下锅了。我和小赵那着锅去洗,当我们回来的时候,见小凡那着扇子用最大的力气去烧火,火也没烧旺。同学们纷纷脱下帽子,一同与小凡烧火,没过一会儿,火就烧旺了。过了几分钟,馄饨烧熟了,我们盛进碗里,慢慢的吃了起来。我和小刘坐在一起吃,她刚咬一口,就兴奋的说:“啊!好美味!”听了她的话,我也不得嘴馋起来,一下子把所有馄饨吃完了,吃的我口水都流了下来。

这次包馄饨的游戏令我大饱眼福,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