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三年级写事作文范文300字

2019-08-28 15:14:46

做蛋糕

寒假里,我去了宁波的育乐湾,那里有很多体验馆,我最喜欢的是烘焙屋。我和一群小朋友在烘焙屋中学习做蛋糕。

老师先向我们介绍了做蛋糕的原料,有面粉、糖粉、泡打粉、可可粉、蛋清、黄油和巧克力豆。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用厨房用称先称出一个大碗的质量,再称面粉、糖粉、蛋清和黄油各20克,可可粉3克,再加一点点泡打粉。接着我们用勺子把原料搅拌均匀后倒入蛋糕模型中,并撒一把巧克力豆。最后,我们把蛋糕模型放入烤箱。半小时后,蛋糕烤好了。打开烤箱,一股香味扑鼻而来,真诱人啊!哇,成功了,我今天成了一名蛋糕师了,哈哈哈!

做蛋糕的过程充满乐趣,成功的喜悦更是让人难忘,大家也去试试吧!

池塘里的趣事

春日里的午后,我和妹妹在外婆家的小池塘边玩。

池塘里的水很清,清的能看见水底那长着苔藓的鹅卵石。周围的青草、绿树、红花,为小池塘编了个美丽的花环。

我们去抓蝌蚪。看,石缝边有一个小黑点,后面还有一条细细的黑线,那不是小蝌蚪吗?我蹲下身去,眼睛紧盯着小蝌蚪,悄悄地把准备好的小罐子在小蝌蚪身后直放进水里,这样既不会有水泡冒出来,吓到小蝌蚪,也不会挡住我的视线。再用一根树枝在小蝌蚪前面滑动。小蝌蚪受了惊,转身飞快地游走,正好游到了罐子里,哈哈,这就叫“自投罗网”吧,我乐滋滋地想。

我还用同样的方法捉了五只小龙虾呢。

咦,那儿的“鹅卵石”怎么会无风自动?仔细一看,哈,哪是什么鹅卵石,明明是一只螺蛳正打开盖子,懒洋洋的晒太阳呢!我撩起袖子,一把抓住了它。它马上紧紧盖住盖子,把自己保护的严严实实,哈哈,来不及喽!

今天,我收获满满,小池塘带给我太多惊喜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