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茂盛的大榕树作文

2019-09-05 09:53:33

我们学校有两颗高大的茂盛的大榕树。我可喜欢他了呢!

早晨,我背着书包跨进校园时,看见两颗高大、茂盛的大榕树。它一年四季都陪伴着我们。当上体育课时,跑到这大榕树下,就有清凉的感觉了。这两颗大榕树天天陪伴着我们上课、玩游戏,送走了一个个绚多姿黄昏,迎来了一个个光辉灿烂的黎明‘春天,榕树科贸生了。它翠嫩的新芽,迎来了春天的美。春风的来到,榕树的声音"沙———沙"好像是嫩叶宝宝高兴的喊:"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夏天,榕树可高大了呢!它打开着那两把撑开的绿绒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炎热的夏天,我们躲到树阴下,凉风轻轻吹,十分放松。

秋天来了,榕树不经茂盛、高大,还会结果实。大树上结满了绿色的小果实,慢慢的就变成了红色。秋天的叶子是黄色的。一片片落叶掉像一个个美丽的黄蝴蝶,在空中飞舞。落下来的叶子像铺了一张张金黄色的地毯,我们都不舍得去践踏它。

冬天,寒风吹过,榕树依然挺拔、壮大。早晨,榕树叶子挂满了露珠,太阳冉冉升起,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像一颗颗耀眼的细钻石镶在榕树叶上。

听了我自己的作文,我更喜欢学校的大榕树了,所以我们应该去保护它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