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活泼的小兔子作文550字

2019-09-05 09:54:19

篇一:活泼的小兔子作文

活泼是件好事,可是太活泼就不好了,兔子就是太活泼了。因为养在屋子里太臭,我们就把兔子养在一个大箱子里,放到外面,在箱子顶上放上两个装满水的水桶压住箱子。有时我们忘了放或是没放好,它便会一跃而起,直接蹦蹦跳跳地冲下楼去。还有一次我带它出去遛遛,它也不顾我跟不跟的上,就一个劲儿地拼命向草地上跑,连绳子也拖不住它。

兔子跟我一样,很贪吃。我每次拿了些胡萝卜或小青菜给它时,它总是扑到食物上面,三下五除二就吃完了,还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还想要一些食物。兔子很爱吃芹菜,你手上拿着芹菜,在它的脑袋上转来转去,它的脑袋也会随着你手转呀转,甚至还会跳上来抢食;我带它出去逛逛的时候,它也会跳进草丛里,惬意地享受美味的青草。兔子那三瓣嘴每天就停不下来,活脱脱是个“小吃货”。

兔子还富有探险家的精神,经常溜出去探险。每次一“探险”,就害我们冥思苦想半天,我们后来把兔子养到了平改坡上,在平改坡上的栅栏门前放了个大箱子挡着,箱子里面也放了桶水,把装着食物的篮子绑在门上,它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有了这么严密的把守,可它还是常常在平改坡外自由自在的跳来跳去。我们百思不得其解,最终还是细心的妈妈发现了其中的奥秘,原来它是从平改坡和平改坡外的一个小洞进出的。我们把那小洞堵上后,兔子又跑到了隔壁单元,被人拿到乡下养了。

这兔子真能把人搞得哭笑不得啊!

篇二:活泼的小兔子作文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是啊,有人喜欢憨态可掬的熊猫,有人喜欢活蹦乱跳的小鱼,还有人喜欢机智聪明的猴子,而我却喜欢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头顶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这可是小白兔的“信号接收器”,一有动静,它的长耳朵就一抖一抖的,像在不停地接收周围的信号。小白兔的皮可真薄啊!耳朵上的一根根血管像叶脉一样清晰可见。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大大的、晶莹剔透的红宝石。小白兔的嘴形很奇特,有三瓣,它的嘴边还匀称地长着几根胡须。小白兔浑身长满了密密的、细细的、软软的毛,像穿着一件雪白的绒毛大衣。小白兔和别的小动物不一样,它前腿短,后腿长,是天生的“短跑健将”。

它的尾巴短短的,毛茸茸的,像个小绒球。

小白兔是个善良的“素食主义者”,它最喜欢吃青草和萝卜了。有一天,我抱着小白兔,来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小白兔见了青草,欣喜若狂,一骨碌从我的怀里蹿下来,躬着身子,“亲吻”着草地。小白兔吃草的时候十分有趣:三瓣形的小嘴一咂一咂的,连嘴边的胡须也跟着颤动。小白兔吃草的时候也不放松警惕,耳朵竖得笔直,眼睛瞪得滴溜远圆,不停地东张西望,一有风吹草动,撒腿就跑。

每当我带小白兔出去散步时,经常会引来一大群人围观,他们还情不自禁地摸一摸小白兔又柔又软的绒毛。小白兔真是人见人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