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法士特投资建设第二家海外工厂

2019-09-06 15:12:24

前不久,法士特马兹公司在中国—白俄罗斯巨石工业园奠基。这是继在泰国建厂后,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投资建设的第二家海外工厂。

为加速融入全球市场,近年来,法士特主动聚焦世界前沿技术,积极参与全球领先技术攻关,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英国成立创新中心进行高端技术研发,拥有专利1100余项,在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申请专利16项,部分自主研发产品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上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其中,液力自动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纯电动传动系统等一系列高端化、智能化、环保化的新产品,不仅打破了国际巨头垄断格局,还具备产品性价比优势,迅速占领了海外市场,仅法士特泰国基地国际市场年销总成已超万台。

目前,法士特旗下拥有10余家控股、参股子公司,在泰国建有独资工厂,在美国设有分销公司,在俄罗斯、越南、印度等国家设立了办事处,产品广泛出口北美、南美、东欧、东南亚等地,已被国内外150多家主机厂的上千种车型选为定点配套产品,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13年稳居世第一,成功实现了由传统齿轮产品出口,向以重型汽车变速器总成产品出口为主导的战略转移,开创了国产重型汽车变速器总成出口的先河。

法士特马兹公司的成立,不仅是中白两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成果,更为法士特进一步寻求全球高端化战略合作伙伴、拓展国际市场、增强核心竞争力开创了新局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