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凌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19-09-09 10:52:51

9月5日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本周也是陕西首个慈善周。连日来,以“慈善助力脱贫攻坚 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杨凌一日捐”活动在杨凌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开展。

9月5日上午一上班,在政务大厦二楼大厅,管委会各部门、各直属机构、直属企业和双管单位100余名干部职工及企业代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奉献爱心。捐款的队伍排成了长龙,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心。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等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带头参加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区上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为推进杨凌慈善事业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9月5日下午,在杨陵区政府,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带领下,60余家单位的干部职工依次来到捐款箱前,献上一份爱心。不能到场的人员,也委托单位或他人进行捐款。

“慈善一日捐”号召杨凌干部职工捐出一日工资、企业捐出一日利润。据统计,此次活动全区共收到慈善捐款35万余元。

机关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带领贫困群众咬定目标加油干,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下一位群众、一个家庭;要通过捐出自己一天工资的小举动,为放大慈善基金做出自己的贡献,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慈善项目扶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