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宁夏石化国产大化肥项目档案通过验收

2019-09-10 15:52:56

记者9月9日从宁夏石化公司获悉,45/80国产化大化肥项目验收组认为,项目档案收集基本齐全,整理规范,竣工图编制符合要求,档案保管条件达到要求,能够反映项目建设的实际,可以满足生产运行和维护管理的需求,符合国家、集团公司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同意通过该项目档案验收。

45/80国产大化肥项目是国内首套采用自主知识产权成套技术设计的大型氮肥装置,是中国石油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助推宁夏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宁夏石化档案管理人员努力探索项目档案管理方法,逐步完善档案管理体系,建立健全了管理制度,并将建设项目档案纳入合同管理,强化归档控制。针对项目档案,责任明确分工,做到组织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保证对项目实施的全程监督。同时,档案信息化建设与项目同步进行,成果显著。验收组专家先后听取了宁夏石化公司、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的汇报后,对工程档案进行了1000多卷相关项目文件的查验。该项目档案专项验收的通过为随后档案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推进项目验收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记者 张慈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