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狗与小猫童话作文400字

2019-09-10 16:37:38

从前在一个农场的屋顶上住着一群猫。猫妈妈苏格说:“冬天来了,我们要一些森柴生火取暖,谁能帮助我们呢?”“我去找木柴。”灰猫巴克自告奋勇。

但在农场里还住着一只叫琅琅的小狗,它最喜欢在木柴边玩。“喵!”巴克向琅琅叫。“汪!汪!”琅琅最讨厌猫了,因为看见猫它就会凶狠地叫,叫完了它就躺在地上睡觉。“它睡觉了,我们快去搬木柴。”巴克说。于是猫咪们玩起了接力,苏格先传给丽比,丽比再传给卡尔,接着是西特、娜里……最后由巴克把木柴送上屋顶。

雪越下越大,琅琅被冻醒了。“汪!汪!汪!”琅琅向苏格扑去,差点把苏格的尾巴咬断。猫咪们赶紧上树跳到屋顶,回了家。苏格点燃了木柴,屋里暖暖的,猫儿们眯着眼睛,快睡觉了。猫妈妈说:“你们辛苦了,来吃点儿沙丁鱼吧!”“呜,呜……”从门外传来了一阵哭声。原来是琅琅。苏格温柔地对琅琅说:“你这样会生病的,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们,但是你要不要来房里取暖?”琅琅犹豫了说:“我不知道。”猫咪的家住在屋顶上,房子旁边有一棵大树。琅琅从来也没有爬过树,它站在树下,不知如何是好。巴克说:“有我呢,我会帮你的。”猫咪们变成了一个梯子,让琅琅爬上来。

从此,猫与狗成为了正真的朋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