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榆林市召开工业稳增长工作推进会

2019-09-11 10:10:32

9月6日,榆林市工业稳增长推进会在榆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光耀主持会议,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高新区、榆神工业区)分管负责人与牵头单位负责人,以及40余户重点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榆林市工信局柴小平局长宣读了《榆林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此前会议上确定的办理事项和各县市区工业稳增长及清欠任务完成情况,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工业投资完成情况,市能源局通报了全市能源工业运行情况,四部门分别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县市区、园区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就工业稳增长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张胜利副市长在讲话时强调,各部门、县市区、工业园区要把工业稳增长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业稳增长工作。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全力做好2019年工业稳增长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榆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项目带动,全面推进清欠工作;积极开拓能化产品市场,加快推进电力行业破解难题;推动停产企业复产复工,抓好企业新增入统工作;煤炭行业要坚持稳中有增,油气行业需加快产能释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