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秋小长假5.8万游客公园赏景

2019-09-16 11:20:20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赏花游园,初秋美景尽收眼底!中秋节小长假期间,尽管天气有些不尽如人意,但依然阻挡不了市民欣赏初秋美景的热情,据西宁市公园管理中心不完全统计,中秋节三天假期西宁市属9大公园游园客流量达5.8万人次,尤其是9月14日当天,游客达到了三天以来的高峰期。

中秋节期间,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可谓最受市民欢迎,不仅是因为熊猫馆的开放,园内的菊花展也成为市民赏花观景的好去处。9月14日当天,伴随着晴朗的天气,野生动物园一大早就迎来了游玩高峰,上午11时左右,熊猫馆门前就已经开始排起了长队,市民争先恐后地一睹熊猫憨态可掬的可爱模样,不仅如此园内展出的3万多盆26个品种的菊花也成为一道独特的秋季美景,前来游玩的市民一边观赏可爱的动物,一边用相机拍摄着美丽的菊花。据统计,在中秋节三天假期间,人民公园、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成为最热门的旅游景点,接待量名列前茅,其中人民公园接待游客量为3.5万人次,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接待游客7000人次。

进入九月,虽说没有繁华盛开的绚丽景色,但漫步在葱郁的林荫中,欣赏人工湖周边的美丽景色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9月15日,记者在人民公园看到,游园秩序井然有序,人们在尽情地欣赏美丽景色的同时,还不时用手中相机留下美丽的倩影,儿童游乐场内,老人、年轻父母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响彻公园上空,一派和谐祥和的气氛……随着人民公园景观改造完成,园内的景色也呈现出层次丰富、视野开阔的特点,市民在园内不仅可以划船赏景,也可以喂鱼赏花,休闲方式可谓丰富多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