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乾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活动

2019-09-17 09:32:00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9月16日上午,由中共乾县县委宣传部、新阳镇党委、新阳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助力脱贫攻坚公益活动”在乾县新阳镇三星村委会举行,新阳镇镇长王争波主持活动。

1

2

活动现场,新阳镇党委书记聂黎明致欢迎词,活动项目主席杜组组介绍了狮爱助听项目活动的主要内容及和流程,乾县县委宣传部部长唐彩霞为爱心企业、志愿者团队授牌并宣布活动开始。

3

此次活动共涉及7个行政村,历时一个月,共计调研51位听力障碍患者,现场为患者捐赠“澳洲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助听器”51台,价值15万余元。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免费为大家量血压、血糖、B超等系列检查;咸阳市渭城区摄影协会为老人们免费拍摄寿星照;狮子会成员为51位听障患者进行助听器配发、调机、测听。

此外,活动当天,中国狮子联会陕西秦汉服务队与志愿者们一起驱车入户,为乾县周圣魁、赵公印两位残疾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微心愿慰问物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