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千阳草碧镇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9-17 10:21:30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胡小军 冯媛)近日,草碧镇党委召开了“守规矩、强纪律、转作风”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中共千阳县委关于印发《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会议明确了学习《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实施办法》的重要意义,要求在深学细悟、自强自律、担当实干上见实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参会同志表示今后将从以下三方面不断提高: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把握要义守规矩、循纪律。要始终把讲政治、守规矩放在首要位置,认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中的惨痛教训。以严明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严格生活不放松,加强自律强素质、做表率。经常进行自查自纠,加强自律、慎独慎微,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真正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碰道德底线,不触法律红线,切实履行好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三是把握重点不放松,强化措施转作风、创政风。要对自己联系的村、分管的干事、分管的业务做好指导、督促工作。认真学习自己主管业务、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全镇形成“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作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