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疆男篮获冠名

2019-09-17 14:42:40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16日电(记者顾煜、尚升)16日,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力特”)冠名新疆男篮签约仪式举行,伊力特将在2019-2020年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助力新疆男篮。

经历了上个赛季冲冠失利,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今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升级。球员方面,虽然失去了李根、王子瑞等球员,但迎回了西热力江、周琦两位球星,而且保留了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等国内好手;外援上,球队此前已申请使用内线外援斯托克斯的优先续约权,又引进原美职篮金州勇士队的冠军成员伊恩·克拉克。除此之外,俱乐部还从青年队中选拔了一批新生力量补充到一线队。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舰表示,新赛季新疆男篮的目标依然是冲冠,今年随着优秀球员的回归,再加上原有的主力阵容和青年队员的补充,球队阵容的配置比较完整,各个位置上的能力较以往也有了提升,球队在中秋节之前已经全部集结完毕,目前正在进行战术演练和新赛季的准备工作。

新疆男篮目前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支CBA球队,经过20年打造,已成为联赛最具影响力的球队之一,球队曾获得一次CBA联赛总冠军,六次进入总决赛。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智说,支持新疆男篮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也希望借此扩大伊力特的品牌影响力,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