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咸新区举办千人歌咏比赛

2019-09-18 10:18:37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西咸新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来自辖区各单位代表和入区企业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拉开帷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声悠扬嘹亮、婉转深情,各参赛选手用真挚歌声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随后,各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动情演唱,《光荣与梦想》《追梦西咸》《红旗飘飘》《旗帜颂》《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唱出了新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表达了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浓厚情怀,给台下数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

16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由沣东新城选送的沣东教育系统联队斩获一等奖,沣东新城选送的沣东科统基地与秦汉新城选送的秦汉政企联队获得并列二等奖,泾河新城管委会机关、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税务局、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三等奖。此外,由泾河新城、沣西新城、空港新城选送的10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