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扶风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启用

2019-09-18 10:21:56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高媛媛)日前,扶风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正式启用,该中心正式启用是扶风县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便民利民,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家门口式”审批服务,全面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最多跑一次”、“只进一个门”、“一枚印章管到底”的目标。

扶风县政务服务新址位于县城新区北大街颐德大厦,共投资350万元,建成总面积2819.19平方米。新中心围绕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整合了县税务局办税大厅、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大厅的有关职能,目前已有9个县级部门、4个公共服务企业派员进驻,可实现原16个县级部门承担的197项行政许可事项及35项便民公共服务事项一窗受理、一门办理。

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设置24小时柜员机自助服务区、网上自助办理区、税务专区、公安专区和不动产登记专区等办事窗口29个,二楼大厅设置综合业务办理区、部门进驻业务办理区和便民服务业务办理区等办事窗口32个。同时,中心还可为企业及群众提供互联网现场填报申办、咨询引导、打字复印、代办邮寄、银行服务等便民服务及24小时交通违章查询缴费、营业执照办理打印、政务服务申办打印等自助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