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蒲白矿业举行“百日安全”活动仪式

2019-09-18 10:22:45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高永生)为了动员全公司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发展基础,确保公司后四个月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发展。蒲白矿业煤矿运营公司举行了“百日安全”活动启动仪式,各项目部也同时举行启动仪式。公司领导及各项目部经理、各部室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公司领导传达了矿业公司“百日安全”活动文件精神,公司安全副总经理就公司“百日安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共同进行了“百日安全”活动宣誓,并在“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现场管理,提高全员素质”横幅上进行了承诺签名。

按照矿业公司“百日安全”活动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煤矿运营公司总经理要求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现场管理,提高全员素质”主题,以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杜绝重伤以上事故为目标,共确立了进一步加强安全基础管理、加强安全管理人员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管理、做好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加强新工管理,通过“传帮带”规范职工的现场操作行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积极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深入开展行为治理和四员两长活动,以“安全行为治理”活动为突破口,通过地面岗位描述抽查,井下四员两长监督考核,班组网络活动的实施,提高职工安全素养,规范职工安全行为。以活动为载体,抓好“百日安全”活动期间的八项工作,同时,公司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奖惩考核办法,为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公司各项目部经理及有关区队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就“百安”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顺利实现“百安”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