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开展首个秋检安全工作

2019-09-18 10:26:49

eb014c82af47db395c1f5c7b1b1ea886_img_664_161_220_147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陈亮良 范文斌)9月5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组织在330千伏归心变开展综检工作,自此拉开了今年秋检工作的序幕。

330千伏归心变综检计划从9月5至11日,1、2号主变将轮流停电,对变压器固定式排油充氮灭火系统进行大修改造,更换消防控制柜、敷设控制电缆、加装火焰探测器、感温电缆等工作,完善其灭火系统“自动”控制功能。同时利用停电时机,完成站内避雷器、压互、刀闸、一二次设备等综检任务。

据了解,为保证现场安全,宝鸡公司提前组织现场勘察,召开专题会议,牢固树立“七分准备,三分检修”的理念、精心编制“三措”,现场严格执行“两票三制”,针对现场人员高空作业、主变排油更换等危险因素,制定预控措施,并加强监督。现场变电二次、试验、检修人员按照标准化作业流程,严反违章,到位人员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与作业人员同进同出,全力确保检修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检修中,积极发挥党员、青年突击队先锋作用,将党旗、队旗立在现场,党员带头干,将实干作风落实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之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