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启动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9 10:22:35

本报讯(记者叶瑛 通讯员唐志林)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议后,商洛供电公司迅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公司党委所属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公司党委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工作任务等,掀起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

按照省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该公司迅速制定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不等不靠,立即启动。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统筹指导和推进主题教育。明确学习重点内容,配发重点书目和资料。在公司网站、LED屏,开设主题教育专栏,做好宣传发动。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明确学习要求,引导党员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搞好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全面迅速开展。

截止目前,该公司营销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调控中心党支部、媒体业务党支部、输电运检党支部及城区分公司、丹凤公司、丹源公司党委等响应党委要求,纷纷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传达省公司主题教育启动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推动工作落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开好头、起好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