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兴平政法委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0 09:09:00

360截图1645070594119113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张彬)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视频会议精神,连日来,兴平市委政法委连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视频会议精神,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五个坚持”,全力提升“三个服务”工作水平。

一是抓学习。通过集中学、自己学等方式,要求委机关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就各自学习情况、学习心得和体会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研讨和交流,真正做到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二是抓检视。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做到不遮丑、不护短,全面检视思想、工作、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建立问题清单。三是抓整改。坚持刀刃向内、不怕揭短亮丑,勇于开展自我革新,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是抓提升。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认真做好活动的统筹谋划,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认真到与本职工作、转变作风、严肃纪律有机融合,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实干担当的精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