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阴县水利局:组织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暨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20 10:05:00

为认真落实中省市纪委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汉阴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日18日,汉阴县水利局组织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前往该县沈氏家训展览馆、三沈纪念馆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暨警示教育活动。

1

2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涧池镇枞岭村沈氏展览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前广场、牌楼、家训长廊、展厅、沈氏宗祠、家训文化游览区等展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内涵和沈氏家训中所蕴含“清廉为镜鉴,勤俭承家风”的文化精髓。在县城新街三沈纪念馆,通过现场参观、讲解,让党员干部了解三沈生平事迹和沈氏家族发展历程,感悟为民族文化教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沈士远、沈尹默、沈兼士三位国学大师的“家国情怀”,更被三沈家族的优秀家风和家训所深深感染。

3

4

随后,该局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胡志强典型案例《蜕变的灵魂》和《正风肃纪一刻也不停歇》两部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小英从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时代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内涵和实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共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守纪律,讲规矩,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引人深思、催人奋进的廉政党课。

5

6

汉阴县水利局通过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暨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讲党性、知敬畏、守底线、严自律,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奋力推进水利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助推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贺孝辉 通讯员 储毅)

扫一扫分享本页